何首乌

我无与伦比的珍宝。

是这样的

首先   这是cp  tag  没错吧
而且  这个cp是   白羽瞳x展耀   出自剧版sci  没错吧

那印象表抛开不谈
瞳耀衍生我退一万步也勉强算是没话讲
rps瀚冰跟这个tag有什么关系啊??演员个人美照和双人美照和这个tag有什么关系啊??我还见过分享截图是叫去抢红包??分享无关音乐也打tag,而且还没有任何感想没说任何瞳耀相关的梗或者段子或者别的想法,一天刷几次tag的脆皮鸭女孩们是为了看这些东西的吗

过二十四小时我也不会删   你评论区和我撕逼我也不一定会回   因为我很怂  但是我就是要愤怒地发表一下意见)。

说句五十步笑百步的话吧   占tag歉

标签: 瞳耀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18)
©何首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