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首乌

我无与伦比的珍宝。

1个事后

  他们刚结束一场莽撞的战争。宿舍狭窄铁架床,一有大动作就响个不停,像欲海里一叶扁舟摇摇晃晃。谢俞的手被扣着压在床边,红绳压出道印子来,脉搏跳得颇有力,贺朝俯身亲一口,不轻不重地吮了个红印。

  

  谢俞的眼角还飞着红,他的眉梢都有点软下来,这柄出鞘的利刃暂时被蒙住锋芒。他动腿踢了一下贺朝,没使多少劲,他本身也没多少劲。好赖起了个警告作用,贺朝翻身躺到一边去,拉着谢俞不松手。谢俞出了一身汗,懒劲水漫金山地裹住他。他也不挣开,索性两人并排躺了,贺朝心里还琢磨是不是要事后一根烟?但是戒烟了——那就事后一根真知棒。他另一只手在床头柜摸索来摸索去,攥了一把糖,凑到谢俞眼前让他去挑。谢俞懒怠得不想动,张张嘴只有气声。他狠狠一清嗓,声音还带点哑,道:傻逼,不想吃。

  

  

  贺朝心想,不吃就不吃嘛。他挑了个草莓的出来,对着谢俞瞎侃:小朋友,你现在就像这个草莓味儿的糖知不知道啊?你看,它热得有点融化了,一身的甜味儿,长得又讨喜,脸色也粉——哎哎哎别动手我夸你呢!谢俞劈手夺糖过来,三两下扯开包装纸,把糖往贺朝嘴里塞。他语气冷冷:屁话真多。

  

  贺朝眯起眼来笑,小朋友的手掼过来太用力,蹭到他脸上。他按住谢俞的手,把真知棒抽出来,舔了一下谢俞的指尖,甚至得寸进尺地含住了,含含糊糊道:小朋友,你怎么比糖还甜啊。嗯?告诉朝哥啦,我能戒烟也能戒糖的。

  

  谢俞:"...松口再说骚话。"他的食指被贺朝含住了,他稍用力地按了下贺朝舌尖。贺朝眼角再眯一点,没松口,张嘴还是含糊的:小朋友还勾引我!

  

  

  谢俞很没法子对付没皮没脸的恋人。他动了动手,被贺朝攥得更紧了,他感受到贺朝的舌尖划过他指腹。

  

  ...心跳有点快。

  

  谢俞无奈道:松口。他凑头去咬碎一小块糖,低头去亲了亲贺朝嘴角。贺朝松口了,他的食指得以脱困,然后贺朝一偏头,把他唇舌纳入围猎范围。他轻啜谢俞的舌尖,看起来经验老道。谢俞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,是他什么时候看百度学的吗?贺朝的舌把那一小块糖给揽走了,谢俞感到糖微微融化了的棱角,圆滑和尖锐间取了个中间值。贺朝把糖推回来了。两人分开一点,谢俞的唇都红肿,嘴里含着块碎糖。

  

  像不像?他听到贺朝笑说。

  

  什么像不像?谢俞瞥他一眼,贺朝硬是凭着滤镜把这冷冷一瞥过分理解,看他眼角软红,因为缺氧被逼出点水光的眼睛,贺朝心里慨叹,妈的,越看越喜欢。

  

  就是糖啊——你比它甜,看着冷冷的一身棱角,等你朝哥来用爱软化你。

  

  ...傻逼,滚。

 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 墨者一日游短打)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何首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