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首乌

我无与伦比的珍宝。

冰原集

双人偶

我不怕和您说实话,她咬手套的时候太令我动心。她偏头,金发缕缕垂,我看到她一丝不苟地编在一边的发辫,蓝眼睛很无谓地往一边去,或许她压根没在看哪,总是很无神——她用门齿咬住手套指尖的边角...向后扯,向后扯——额发甩到后面,她银质的手展露锋芒。她说她不知道所谓“爱”是什么,她问我她是否不适合当自动手记人偶——我能怎么办呢?两人都湿淋淋的绿裙摆本该是春日最轻快的颜色的,雨滴滴点点打在她身上,我觉得一场雨把我们连接在一起,我们一同承受一场雨。我是不是内敛的,我是不是胆怯的?总之我站出来维护她——她——从不知道爱是什么却无意间让我领会爱是什么的她,是心跳吗,是脸红吗?还有先前那一瞬间,她说我的名字是艾丽卡,然后她走到客人的面前...她比人家还要矮一个头!不卑不亢又自有气场说请您提出明确的指示,三两下把人按下去,我才恍惚想起来,呀,她是个军人。

 

军人。

 

我想我知道爱是什么了,但我无法亲身教她。我知道她心里有一个军人。

 

军人。

 

 

双女主

 

 

呀,我的Darling——!02声音比人先到,她大喇喇推开接待的人员,一侧身就坐在桌子上,长腿往本该坐的软椅上架,微微用力——推开椅子。她身子后仰,摘下帽子往薇尔莉特的头顶上扣,指尖点在后者眉心,一路下滑,轻轻摁住下唇,02凑上去用侧脸和薇尔莉特很暧昧地磨蹭一会,缓慢地舔一下薇尔莉特的脸。你有点苦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。02两条腿抬起来,垂到桌子的另一边,如此一来她可以和薇尔莉特面对面而不是扭着身子看她了。

 

还好吗?健康方面没有异常。02刚问完便迅速地自说自话地接上去,为这并不好笑的笑料笑起来。她问,我指心情方面,嗯?比方说有什么一直很困惑的事情——

 

“爱”是什么?

 

薇尔莉特急切地站起来,她的手紧攥裙摆。很显然这是她现今最迫切解决的问题了。她在为这个即将到来的答案而紧张,02扭过头去笑,然后略一思考,嘛,Darling——可能不太准确,但是...她轻快地笑,随即她和薇尔莉特接吻,她一手拉住薇尔莉特的手腕,一手按在薇尔莉特的左胸。分针和秒针一刻不停地走,沙沙的声响,还有薇尔莉特和02衣料摩擦的声音...

 

02抬头,松开薇尔莉特,笑的眉眼弯弯:你感受到“爱”的存在了吗?她再次伸舌,舔薇尔莉特的手腕。你的脉搏,你的心跳。你知道什么是爱?就是现在在你胸腔里滋生的情感了。嗯...Darling以后要向我报告情感方面了!

 

薇尔莉特便顶着潮红的脸正色起立,向02敬军礼。情感方面没有异常,有了新的收获。——比较浅显,但是、明白了“爱”的初步定义。令人心跳加快,看到胸针会想到您的眼睛,想到您的样子...今天也爱着您。

 

对报告很满意,奖励一个吻。

 

 

双男主

 

那是他的英雄——基尔伯特少佐。

 

他在战场拼杀。

 

广绕了好大个圈子,拿到一份报。前线的军情写的很含糊,他越看越烦,禁不住把报往地上一摔。他咬着下唇抬头扭身走出去,眼睛里倔强地盈着点将掉的泪水。一分钟后,身份验证亮过绿灯,广又走进来,捡起时报往外走,这回他的脊梁不是挺直的了。

 

广在梦里见过他,基尔伯特。

 

广本在想着要不要给他起个名字?我起名字可是很厉害的噢。可是就是有那么四个字,强硬地拼在一起,随着他的出现,直觉就已经一锤定音。在梦中只有基尔伯特挺拔如松的背影,从未到过的集市熙熙攘攘,花灯的柔软光辉,人声,混在一块,入不了眼入不了耳,基尔伯特堪堪扭头,是绿色的瞳孔,侧脸曲线坚毅,挑着略显优柔多情的眉。

 

广想喊他,基尔伯特——出不了声,跟在后头跌跌撞撞地跑着,追也追不上,人流与他撞肩。基尔伯特、基尔伯特——他连脚后跟都追不上去,基尔伯特一转身回去,军装勾着他颀长身材,肩章不知为什么掉下来。广猛扑上去,手一伸那肩章便成烟腾了。再抬眼一看,基尔伯特早不知去哪了,满是雪泥的路上连他的鞋印都不见了。

 

怎么那么令人失望?——他又坠回地面了。我真的飞不起来啊。广醒来还在想着,全然不觉泪水已横过他鬓边了。

 

 

另一种意义的双女主???

 

 

02和莓凑的很近。莓有点发抖,可能那点气愤,那点羞怯,那点害怕,那点醋意,都是她抖的原因,但是莓强行给“有点降温”扣上了子虚乌有的罪名。02说,诶,真的吗?你还有点出汗...

 

你到底有什么事!莓后退一步,她四下一瞥,谁都不在。啊——这种时候,怎么会有人!她因为身体不舒服,没被允许参与此次实机训练。02挑着嘴角看她,舔她脸颊。

 

又是这样!莓没忍住叫出声来,她仓皇后退,你怎么不去找广了?话脱口又有点后悔,如果是要02围在广身边转,一声声喊“Darling”...莓别扭地偏头。我要回房间了。

 

我说过了,你很甜,我不讨厌哦。

 

02笑的真的是好看的,也不枉男性同伴夸她“长了一张美人脸”...莓走过去,擦肩那一刻02攥住她手腕,颇欢欣的口气。

 

不仅不讨厌,现在还有点喜欢你呢。

 

莓僵在原地,脑子一片空白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...可以称得上奇崛的CP脑!!!!!!!!!!!!!南极欢迎您,有没有同好的,咱们小企鹅一起去捕鱼呀x已经冷的tag都不知道怎么打了)。国家队tag到底打什么我想问问)。标题真的本色出演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何首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