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首乌

我无与伦比的珍宝。

赖床

"你怎么起床这么迟啊,都这会了还不醒。"

"你终于醒了?"

"醒和起是两码事。"

少林一时语塞,抬眼看窗外。日上三竿,他正和一个赖床的人共处一个被窝。他习惯早起,暗香没醒,他就等着,也不起身,担心暗香好不容易让自己和被窝暖起来的身子又冷下去。再者他也无事做——万万没想到看了一整个早上暗香的睡脸。

少林说,起吧。

正好一朵云移开,阳光洒进来。暗香嫌光亮,也嫌少林催他起床,干脆一头埋下去,被子以外就露了个发顶。少林沉默一会,干脆手一伸把他头压倒自己胸膛去。

少林说,你怎么跟个奶猫似的,还赖床,还蜷进被子里。顿一顿又讲,听我心跳不嫌吵?还不想起?

被子里是真暖和,厚重的棉压在身上,身旁一人又跟个暖炉似的。暗香在被窝里闷闷出声,你这心跳我当催眠曲。你以为够快?我的更快。

说着伸手就去扳少林的肩,就象征性压一压,两分力道都不够。少林笑说我才不同你也把头钻被窝里。

暗香"嘁"一声以表不屑,很没自觉地又往少林怀里靠一靠。少林摸他头发,低头就吻一下发顶,说睡吧,爱睡多久睡睡多久,我抱着你睡。

窗外两声鸟鸣,云移过去,又把阳光遮住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摸个甜饼吧  共同云游不如找个客栈睡一天  冬天睡觉最舒服了)。

笔力不济望不嫌弃  你们不要为个自渡拼命fo我!!我很害怕来着  我怕你们失望的..)。_(´_`」 ∠)_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何首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