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首乌

我无与伦比的珍宝。

刀鞘漏春

"你真要青灯古佛后半生?"

这个师姐落地当真是没声的,身段猫一样的轻软,手执双头匕挽个花,亲昵地往那人身上一靠,讲话调子颇慵懒。

于是那人睁眼:"为何事而来?"

"接了个红榜。"师姐眼皮一掀,兴致来了便猛亲一下那人脸庞,留抹浅浅的唇红印子,"确切的说,有人——接了个红榜。"

"我?"

"是哦,就是你。一个女尼。"师姐挽住她的手臂,与她附耳说话,"你也是老江湖啦,可是在我这还得算个师妹。"

"杀我作甚?"尼姑手里捻着佛珠,看向师姐侧脸,眼角描一层轮廓,极艳的颜色,倒很衬她,"这一盒还没画完?我送你一月有余了吧。"

"嗯...你女扮男装混进少林学武之事不是败露了吗,可能江湖上有人眼红啦。不单悬赏,还自个遣了一队人。"

"...你也撕了榜?"尼姑把佛珠换到另一只手,空着的那只手伸来擦她脸上的脂粉,"抹多了点,颜色太深没那么好看。"

"你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事——你还说我怎么擦都好看!我今天随便一弄就出门了,骗我!"

"我已自行退出师门谢罪,早无半点干戈。"尼姑冲她无辜地笑,"我没说你不好看呀。"说话间手下稍稍用力把脂粉搽开一点。

那暗香的师姐心不在焉地听,手上仔细摆弄自己为扮俏留在耳畔的几缕碎发,左右环顾找不着镜子,想来尼姑念佛的地方也不会备这玩意,双手一正尼姑的脸,往人眼睛看,里头盛的恰是她了。她转转头,又勾下几丝头发来,尼姑没忍住笑她,眉眼一弯汪开潭春水。尼姑伸手给她拨另一边的头发,她干脆没骨头一样软在人怀里了。温香软玉在怀,尼姑道:"你介意妆花吗?"师姐直接把脸一扬,语气是慷慨大方:"你亲。"

师姐话音落处又补一句:"我对破戒的你一向大方。"笑得得意洋洋,所有春光都任她胡乱施舍了,盛她眼底爬她眉骨,化开满院的都叫撩人。

尼姑便实诚地一口亲在她眼角,下巴搁在她肩上:"嗳...那是你诱我破戒的,你得负责。"她不知从哪摸出个梅,塞进师姐嘴里,接着把人一带,双双倒地,她一翻身,对视一瞬,狠狠地把起身的师姐压下去。一枚镖破空而来,堪堪从尼姑头顶不远划过,钉进桌角,入木三分。

师姐眼神凌厉,手下亮匕,尼姑轻吻一下她裸露的脖颈,翻到一边。她立马起身,背后有人助力推她坐起。她扭头看尼姑,后者收手,动作温吞地站起来,还要掸干净身上的灰,伸手去提起一旁的灯,了然地微笑,下巴往门口方向一指,退到师姐的身后不远。

师姐一个滑铲出去,刺客一时不防被她带倒。她翻手转匕挡那迅速起身的人的剑,五指间甩出细小银针直奔命门。刺客反手回剑挡下,她扭头就冲刺客吐了个梅核,正中他眉心,吓他一跳。一看就是初入江湖有点天赋和伎俩的小虾米,沉不住气,破口大骂"暗香妖女"!无非是被耽误了事心有不甘。师姐毫不在意,强硬别开他的剑,一撤手就拉腰后仰,躲他长剑一扫,后手飞出把精巧短匕,霎时血溅开来,刺客瞪着眼就倒下去。

师姐回头冲尼姑笑,给个飞吻。尼姑就提着灯看她,和她对视,和她笑,跨步上去,一手握她拿刀手腕,师姐一个脱手,刀旋出来落尼姑手里。尼姑稍握一下,手腕青筋稍起,一掷出去,院里树上猛掉下个人,抱腿呻吟。

尼姑飞身出去,提灯架他攻势,巧妙几式将那少年擒住了,反手缴了他手里禅杖,一杖过去收住力道,点在少年眉心。

"你不服,你自以为可以代替师门来惩罚我。"尼姑打量这禅杖,是一般入门弟子都用的那种,她也用过。她嗤笑一声,禅杖在手,轮转一圈底端点地,一声闷响,少年怔怔看四周尘土落叶散开,尼姑眼神凌厉专注,和里头那暗香的妖女倒有几分像。

"沉心静气。"一杖轻敲他天灵盖。
"抛却尘杂。"一捣一劈,全都如法炮制收住力道,至多是留点青紫印子。
"莫存异心。"杖杖点穴道,少年四肢脱力。
"修禅难,寻道难,渡人难,渡己难。"尼姑收手,原地舞一套少林棍法,"三分棍法七分枪,慢刀急棍杀手锏。"
舞毕早已收势,少年猝不及防被杖指咽喉,尼姑剑眉拧着,出口就是教训:"我谨代表师门惩治你一回。我早早净身出师门并给大师们赔礼谢罪,感谢少林寺传我一身武艺。我不害人,仅护人。"

少年不甘地看向屋里和一队人周旋仍游刃有余的暗香女子,尼姑一掌把他的头别回来,对上他的眼睛,一指解开他哑穴。"世间没有绝对善恶。念佛那套你也熟,我再一声'阿弥陀佛'也是招你厌。"她放下禅杖,退开一步,"恨也难,爱也难,师姐自投红尘罗网。那有什么办法?少林又不修武当掌门那一套无情道。人非草木——"

尼姑笑着看他,突然顿住,这是明示的意思了。少年于是有气无力地接:"孰能无情。"

又顿一顿,再一句:"谢师姐教诲。"

抬眼哪里还有人,尼姑早搂了另个师姐的腰轻功走了。屋里一片狼藉,血流一地,竟全都留了口气。少年叹口气,等着穴道自行解开。

"人也不让我杀——"那师姐撅着嘴,"我就是你的刀了,放我见血也舍不得?"

"你今日放的血还少吗?"尼姑搂紧怀里的人,双腿一夹马肚,马嘶鸣一声,跑的更快些。

"你是我的刀鞘呀。"师姐闹闹小女孩脾气,身子又全松下来任她搂着。

"门派才是你的刀鞘——天地万物,哪里容你?"尼姑吻她发顶,"但是我也挺喜欢的,那我就顶这个刀鞘名头吧。"

师姐懒怠得眼睛都闭上了,任凭路途颠簸也能即刻睡着似的,尼姑调整一下姿势让她舒服些,手上拉拉缰绳,跑上官道后,便让马慢下来。

"你光头还挺秀气。"师姐突然嘟囔。

"那当然,我好看。"

两人一起笑起来,尼姑手臂被怀里人不轻不重地咬一口。

"你咬我!我得讨回来——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玩点别致的    少林性转x暗香师姐    我就是喜欢娇俏的女孩子!(大声bb

笔力不济望不嫌弃  乐意的话我希望您能给个评论)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何首乌 | Powered by LOFTER